“奇趣童真 欢乐亲子”太平人寿乐山中支2019年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亲子游园活动

2019-07-26 10:44: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7月18日,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2019年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奇趣童真 欢乐亲子”亲子游园活动在乐山滟澜洲社区儿童乐园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公司员工、客户及小朋友们参与,共计500多人。

乐山中支内外勤员工用劲爆的开场舞拉开活动序幕,动感的舞蹈引得现场欢呼连连。随后,中支向在场嘉宾介绍公司发展成果,并感谢各位客户朋友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宣布2019年客户服务节开幕!

公司为此次亲子游园活动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趣味无穷的游戏:“你投我接”、“快速拼图”、“你比我猜”、“超级保龄球”、“夹弹珠”等。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参与到自己喜欢的游戏中,他们忙碌的身影穿梭于各个游戏区。活动中,孩子们笑逐颜开,家长全力配合,在互相合作的过程中充分感受着亲子游园的乐趣。客户对公司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是公司回馈客户的重要活动,是公司“极致服务 真情陪伴”的重要体现,也是维系客户感情的重要纽带。此次客户服务节亲子游园活动是对客服活动的一次创新,不断提升客户对公司的认同感,体现卓越的客户服务!(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