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成都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

2019-07-12 21:00: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2019年是第7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太平人寿成都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开展“为您分担风险 与您共享太平”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此次活动将公益跑与公司历史结合,每一个引跑指引均展示太平人寿的一段历史,从1929年太平水火保险公司成立、1938年太平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01年太平人寿宣布公司复业到2002年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业、2008年中国太平高质量进入世界500强、2009年中国太平成立90周年,《太平往事》指引每一个参与人员的同时,也向社会公众展示了一家民族保险企业生生不息,与国家共命运、为人民谋福祉的光辉历程。

太平人寿成都中支总经理室及下属各机构负责人均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为公益跑呐喊助威“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新时代,共享太平”。点滴努力,汇聚成汪洋大海,公益跑结束 后,每一位参与人捐赠了自己的7800步,代表了太平人的爱心、真心和决心。太平人将用爱心感染身边人一同为贫困地区做出积极的贡献;用真心将保险成为家家户户必备的风险管理工具;用决心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