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购四川”在乐山启程

2019-07-08 11:15: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雨伞、毛巾、餐具等商品任选其一,只需要1块钱,好划得来哦!”市民刘女士高兴地参加了现场“1元优品购”活动。“运气真好,抽到了一个二等奖。”得了一个“加湿器”的市民余先生兴奋不已。

7月5日上午,大量市民涌入乐山嘉瑞财富广场,参加工行乐山分行在这里举行的一次特别的优惠促销活动。活动现场,只要客户通过银联云闪付APP绑定工行卡扫描二维码支付1元即可选购价值20元左右礼品一份;无云闪付APP、无工行信用卡均可现场扫码办理,还能领取礼品一份。

原来,工商银行“爱购四川”大型促销活动今天在乐山正式启动了。中国工商银行乐山分行副行长王涛、人民银行乐山中心支行支付结算科副科长童建红、中国银联乐山办事处代表郑兴等和首批参与爱购四川活动的重百商场、华联商场、金海棠大酒店商户代表以及工行优质合作商户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涛致辞表示,“爱购四川”是中国工商银行专门打造的“工银爱购”全球促销活动品牌的子活动之一。本次“爱购四川”是由中国银联和工商银行联合举办,以“工银爱购+旅游目的地消费+精准扶贫”模式开展的系列促销活动,今天在成都、绵阳和乐山同步举行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活动序幕。

乐山作为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当之无愧的成为本次“爱购四川”活动的重点区域之一。工商银行乐山分行优选市中区和峨眉山市多家本土知名商家作为首批参与活动商户,在与旅游相关的行、游、食、住、购等多个消费场景为全国各地游客提供5折特惠。

启动仪式上,人民银行乐山中心支行、中国银联乐山办事处、工商银行乐山分行以及重百、华联等商户代表共同上台,与广大市民一起开启了“爱购四川”购物旅程。

记者在活动现场还获悉,工行还在近期举办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等你来参与。

一、信用卡优惠活动

1、爱购新客礼

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首次成功办理工行信用卡的新客户,发卡30日内启用,启用后30天内绑卡线上消费一笔满66元以上即可在工银e生活APP领取66元返现或168元或666元e生活电子券,随机派发。先到先得,中奖几率高。

2、用卡享优惠

乐山重百、华联(1-4楼)商场刷卡消费随机减: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每周五、六、日及法定假日,持工行信用卡刷卡消费满100元最低减10元满500元最高减500元优惠。

工银e生活APP绑卡支付抢好券:在线抢购中石油满200元立减20元加油券;10元汽车券;9.9元观影券等超值优惠券。

二、ETC办理优惠活动

ETC,选工行!借记卡、信用卡均可办理,方便又安全!

即日起到工行办理ETC业务(高速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免费赠送价值226元OBU、免费安装,先到客户成功办理还可领取加油卡一张,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您还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工行“高速通”二维码自助申请,足不出户坐等OBU寄到家,全程免费!免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