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2019-07-03 10:45: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庆祝党的生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全行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为开辟全行高质量发展新未来而奋力拼博,工商银行乐山分行党委组织全辖认真开展了“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按照省分行党委“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安排,该行党委一是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党委组织部负责该项工作。二是下发“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知,指导全行各党支部(总支)开展好该项主题教育活动。三是精心组织,于7月1日上午组织全行292名党员在各自支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该行本部,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小波深情致辞,号召全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98岁生日献礼,为共圆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随后,参会党员在党旗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该行各党支部(总支)所在的区县支行、城区网点也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例如,城区网点在营业前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召开了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晨会;又如,该行峨边支行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金口河区铁道兵博物馆,瞻仰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身份。

本次“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激励该行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