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宣传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启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06-29 12:32: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推进保险知识普及,持续提升保险行业整体形象与服务品质,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积极推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宣传开展。

6月24日,四川分公司通过内勤晨会进行全省启动,结合太平人寿总公司及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要求,对分公司“7.8保险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进行宣导,要求全省各部门、机构内勤每天至少完成一次公益捐赠,同时各部门、机构结合自己特色围绕主题各拍摄一支创意性短视频,并积极开展“五进入”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此外,为加强各层级对活动的重视和方案的了解,四川分公司分层级对部门、机构、中层管理干部进行逐一宣导,确保活动各项要求能及时到位。

为追踪全省公众宣传日进入,四川分公司成立了“七八追踪小分队”,一对一对部门、机构的活动进行追踪和指导。后期,四川分公司将围绕活动要求逐一开展各项活动,积极传递保险正能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