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秒赔”平台最快4秒结案 近六成理赔线上受理

2019-06-12 10:2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最快4秒结案,这是太平人寿“秒赔”平台目前从申请到结案的最快时效。据悉,太平人寿已有近六成的保险理赔通过线上平台“秒赔”受理完成,其中约70%都在1天内结案。

“秒赔”是太平人寿推出的一项可在线上完成理赔申请、影像资料收集,并在银联校验、OCR(字符识别)、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手段的辅助下,完成移动理赔的新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秒赔”能够支持全业务类型的理赔申请,对于重大疾病这种复杂理赔案件,客户同样可以通过“秒赔”进行线上提交。而对符合条件的理赔案件,还能依托自动理赔实现“先赔后核”,达到“秒”级赔付。目前业内的移动理赔服务大多聚焦于医疗险,“秒赔”支持全业务类型的理赔申请,实为一大服务特色。

据统计,自2018年5月1日上线以来,截至2019年1月9日,通过“秒赔”受理的理赔案件已超过23万件,支付的理赔金额超过15亿元。(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