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2019-06-11 09:41: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切实抓好新形势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风险,提升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按照乐山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乐山银保监分局的安排,工商银行乐山分行于5月31日参加了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乐山市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前,按照银保监分局的要求,该行一是结合工作实际印制了《抵制非法集资、警惕诈骗陷阱》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什么是非法集资、科学运用六种技巧识别非法集资陷阱、重点风险领域等相关内容;二是安排辖内各机构在营业网点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公益广告,设置宣传展架,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三是组织员工积极参加2019年全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2场次,设立宣传点2个,摆放宣传展板2个,现场散发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工行的社会形象,促进了群众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和远离非法集资的意识,对打击非法集资犯罪、维护经济金融秩序起到了积极作用。(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