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井研支行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2019-06-10 09:45: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员工优质服务理念,乐山工行井研支行于近期组织全行员工利用班后时间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服务提升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该行分管副行长通报了今年以来网点服务质效数据、客户体验反馈等情况,并分析了网点目前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市分行下发工作简报以及各类检查中指出的问题,分别从厅堂服务无空白、机具设施零故障、服务事件零发生三个方面做了工作提示。同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监管机构和上级行下发的服务风险案例通报,并让各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谈感受,要求大家防微杜渐,坚决杜绝服务引发的风险事件。

该行行长在会上就服务工作做了三点重要工作提示,一是狠抓服务不放松,全行上下都要有优质服务的意识,谁触犯谁受处;二是聚焦发展不动摇,服务做好了,口碑树起来,支行发展才能有保障;三是打好内控案防基础不断档,在做好服务的同时,要坚守内控底线,为全行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