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暨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06-07 00:4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按照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5月23日,工商银行乐山分行内控合规部、信贷与投资管理部及分行营业部联合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在该行营业部大门口,通过宣传展板和展架图文并茂地向往来行人展示了什么是非法集资、洗钱,常见套路、主要危害等,路过的市民、到店办理业务的客户们纷纷驻足观看。该行工作人员向行人和客户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宣传资料300余份,并针对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积极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宣传反洗钱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中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

在对非法集资、洗钱的常见及最新手段进行讲解的同时,该行工作人员对相应诈骗手段的防范方法作了详细介绍,并向客户推荐了该行“智能卫士”等产品,指导客户用金融科技手段和产品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群体反洗钱、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工商银行将一如既往保护好客户财产安全,做“您身边的银行”。(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