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峨边支行欢送退休员工

2019-05-30 09:59: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全行充满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文化理念,工商银行乐山分行峨边支行为近期光荣退休的员工举行了小型欢送会。该行领导班子、网点相关员工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氛围温馨、愉快,表达了支行对退休员工的关爱,将温暖送到了员工心里。

会上,该行行长代表支行对退休员工多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其为支行经营发展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并真诚地欢迎退休员工常回家看看,同时号召青年员工要传承好老同志的好经验、好作风、好传统。退休员工发表了退休感言,讲述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与大家分享了工作心得体会,表达了对支行的感激之情。支行领导班子为退休员工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献上了鲜花,并祝福退休员工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好好享受退休后轻松愉快的生活。画面温馨感人,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今后,该行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尽力为退休员工排忧解难,切实保障和维护好他们的利益,把党和组织的关爱及时送到每一位退休员工心里,让退休员工真切感受到工行大家庭的温暖。(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