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夹江广场支行做好客户社保卡服务工作

2019-05-28 11:0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期,前往工行乐山分行夹江广场支行办理社保卡的市民较多,该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举措改进服务,确保市民能尽快拿到社保卡。

一是统一思想,剖析问题,整体规划。网点负责人利用晨会时间强调社保卡工作的重要性,组织全体员工提高重视,加强业务学习,落实各项工作。为让办卡市民能方便快捷地拿到社保卡,又不影响其他客户的业务办理,网点进行了合理安排。针对客流量大且集中的问题,科学制定排号策略,对客户进行分流,避免造成客户积压,保障网点有序运营,同时也避免因长时间排队等待给客户造成不好的服务体验。针对小孩办理社保卡,不同的情况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不一,网点第一时间对常见问题进行整理,张贴说明,客户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资料准备,避免因手续不齐而多次往返。

二是践行“三心”服务,造福社保民生。“客户为尊,服务如意”是网点员工时刻铭记的服务理念。对众多的社保客户,网点时刻践行“三心”服务,即“耐心”、“细心”、“贴心”。在农民工集中返家时段,专门安排工作人员为他们办理社保卡。遇到特殊情况,如从外地专程回来办理的、学生请假前来办理的等,尽力尽快为其办理。遇到年迈的老人或病人无法前来网点办理的,安排人员上门服务,特事特办,尽量为客户提供方便。

在社保卡办理工作中,该行工作人员始终秉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理念,齐心协力,将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每一位客户。(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