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举办“新青年说”脱口秀比赛

2019-04-29 09:58: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的五四青年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奋发向上,近日,工商银行乐山分行举办了“新青年说”脱口秀(演讲)比赛。该行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各部门、县域支行、城区网点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各级团支部书记、青年员工代表进行观摩学习。

本次比赛共有17名选手参加。比赛前,选手们克服准备时间紧、工作任务重等困难,精心撰写演讲文稿,制作音乐、ppt和道具;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当前全行经营发展热点、本职工作、个人成长、青年作为等各方面问题,按照“提出问难、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结合实际工作或生活,积极畅谈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传承、发扬、奋斗,抒发青年员工爱国、爱行、爱岗情怀,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工行青年的青春风采和满满正能量。现场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踊跃参与问答,逐渐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近两小时激烈而精彩的角逐,共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评一、二、三等奖。最后,该行纪委书记对活动进行总结,并对青年员工在坚持发奋学习、勇于开拓创新、注重锤炼品德等方面提出希望和寄语。

此次活动,不仅为该行青年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出青年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鼓舞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爱行爱岗、不断学习、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行发展中去。(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