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弘扬“五四”精神 工行乐山分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26 10:29: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传承弘扬“五四”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近日,工商银行乐山分行团委在峨眉双福烈士陵园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部分团员干部、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濛濛细雨中,全体团员青年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肃立默哀,向英勇抗战的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寄托哀思。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业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团委委员带领团员青年高唱国歌、重温入团誓词;优秀团干、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了团旗下的演讲,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抒发了工行青年立足本职岗位,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志向。最后,团委书记为团员青年上了一堂微团课,引导团员青年向革命烈士学习,传承甘于奉献、攻坚克难的“五四”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和热血谱写新时代篇章。

本次主题活动,既是一次瞻仰悼念活动,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的一次具体实践。通过本次活动,让团员青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弘扬爱国爱行情怀,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为国家、为工行的“新时代”而努力奋斗。(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