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熟透了 采摘正当时

2019-03-01 13:54:09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钟成甲

又到一年草莓季,娇艳欲滴的草莓准时上市。果蔬店、甜品店、咖啡厅……都充斥着这种果香四溢的鲜红色小精灵。但要说真正极致的草莓控,还得到草莓园亲自采摘才过瘾!

据了解,草莓采摘季一般从头年11月延续到次年4月,其中,2月和3月气温回暖、春光明媚,这一时段草莓果实品相最好,所以初春时最适合一家人离开城市来到乡村,亲近自然,享受新鲜空气,品尝新鲜草莓。

今年乐山周边有哪些采摘草莓的好去处?别急,这就为你推荐几个距离乐山中心城区半小时车程的草莓采摘点,连吃带耍半天时间打来回!周末大家约起来吧!

熟透了的草莓

1

绿安草莓采摘园

特点:占地约50亩、配套齐、品种多、更新快,章姬、佐贺清香、红颜二号、七星红颜、红玉、红袖添香、甜查理……绝对属于高大上的综合草莓园。

地址:市中区苏稽镇民营路526号,天和庄园对面。

采摘

2

高山铺草莓基地

特点:农民散户种植居多,大多为老品种草莓,也有少量巧克力草莓,价格不高。

地址:市中区苏稽镇高山铺村。

3

土主四季花果农庄草莓基地

特点:集水果采摘、蔬菜采摘、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农家山庄,农庄一大特色就是使用经过发酵的有机肥。

地址:市中区土主镇土门子村五组。

诱人的草莓

4

符溪生态草莓采摘园

特点:峨眉山市符溪镇草莓种植农户多到数不过来,但好在还算比较集中,这里选择余地大,草莓品种大众化,还有一种逆天的白色草莓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试一下。

地址:省道306线乐峨路符溪段左侧,有很多家!驾车前往注意遵守交通法规。

5

冠英九九红草莓采摘园

特点:规模较大,品种丰富,是集休闲娱乐和采摘于一体的综合性农家乐,适合一家人整天玩耍。

地址:五通桥区冠英镇荣丰村三组63号,乐山高新进港大道约1.5公里处。(记者 钟成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