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与当地银保监分局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2019-03-01 12:50: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日,工商银行乐山分行内控监察党支部与乐山银保监分局监管一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日活动。乐山银保监分局刘学茹副局长、监管一科负责人和工商银行乐山分行刘树柏纪委书记、内控合规部负责人等3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选取了四川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五通桥东风电机厂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对东风电机厂前身民族化工企业永利川厂的了解,感受到了抗日战争时期爱国实业家范旭东先生将天津永利西迁至五通桥而绝不留给日本人使用的民族气概,看到了1965年为支援“三线建设”将永利川厂改建为东风电机厂,为军工产品发展做出贡献的拼搏精神;了解到了改革开放以后东风电机厂军转民后企业发展壮大及目前面临的困难。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学习前辈的爱国情怀和拼搏精神,立足本职,尽心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过此次联合党日活动,既密切了该行与监管部门的联系,又让该行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