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峨边支行深入贫困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2019-02-25 10:16: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扶贫工作直接关系到基层贫困人口的切身利益,影响到党和国家政策在百姓心中的形象。随着中央对扶贫工作力度的持续加大,各项扶贫专项资金不断增加。基层金融机构作为扶贫资金的重点投放行,责任重大。

位于少数民族地区的工商银行乐山峨边支行,立足自身实际,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和扶贫工作开展。近日,该行行长张旭带领扶贫工作人员与中共峨边彝族自治县县委书记谭焰同志一行,深入村镇合作社开展实地调研,着力推动解决突出共性问题,探讨优先安排扶贫专项资金投放事宜。一行人走进田间地头,收集问题线索。在与当地群众的交谈中,了解和掌握脱贫帮扶现状和存在的问题。

调研期间,该行行长和县委书记亲切交谈,共谋地方经济发展和扶贫工作落实,多维度、全方位化解当下扶贫工作困境。双方一致表示,将用好用活金融帮扶手段,促进少数民族地区区域均衡发展,进一步扩大扶贫工作成效。(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