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多举措保障春节假期自助机具正常运行

2019-02-19 10:3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2019年春节期间,工商银行乐山分行采取多项工作措施保障自助设备正常运行,为客户提供了安全便捷的连续性金融服务。

一是建立节日期间技术支持、生产运行、网点科管员、加钞人员、机构负责人在内的辖内信息系统故障响应组织架构,加强自助设备告警监控管理,加强节日期间网点信息系统巡查和跟踪处置工作,确保故障在第一时间发现并快速协调联系相关业务人员和技术支持人员响应。

二是做好技术支持节日保障工作安排,在做好技术支持值班安排的同时,协调自助设备厂商明确节日期间MA维护人员值班。

三是加强联动,做好全辖信息系统生产运行管理。落实全辖网点在运用好自助设备技术运营管理平台和融e联设备维护平台加强对自助设备运行状况管理的同时,落实好网点科技管理员职责和作用发挥,做好与技术支持人员、MA服务公司的沟通联系,及时解决网点生产问题,做好网点下班时点与中心机房的沟通联系,查询网点自助设备运行状况,力争网点自助设备故障不过夜。

通过相关措施的落实,2月4日至2月10日的假期内,该行全辖自动柜员机、自助终端硬件正常运行率均达到99%以上,有效保障了对外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