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举办2019迎新春员工趣味游园活动

2019-01-29 09:47: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全员斗志,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近日,工商银行乐山分行举行了2019迎新春员工趣味游园活动。活动以“团结和谐、开拓进取、健康快乐”为宗旨,来自该行本部各部门、各城区网点及8个县支行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游园项目比赛。

各参赛队均把活动作为展示本单位员工精神面貌、培养团队精神的有利契机,以此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比赛设团体项目5个,包括“疯狂的毛毛虫”“袋鼠跳”“无敌风火轮”“蚂蚁搬家”及传统体育项目拨河比赛。当日的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员工们参与热情普遍高涨。各队选手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场上队员齐呼口号,步调一致,默契配合。场下拉拉队挥臂呐喊,声浪一浪高过一浪。即便选手在比赛中偶有失误,也赢来欢笑声一片。最聚人气的莫过于拔河比赛了。各参赛队气势高昂,信心十足。当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个个使出浑身力气,猛拉绳索。“加油!加油!”的欢呼声响彻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闹。该行行领导除亲临活动现场为参赛队员们加油助威外,还分别加入到各项比赛活动中与员工们一道欢乐同庆。当日的活动现场,已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按照各队积分累计排序,最终分别评出了各项目获奖参赛队及名次,该行行领导现场为各参赛队颁了奖。活动现场布置的猜谜、投篮、吹乒乓球、夹弹珠等各种游园小游戏,也吸引了不少现场观战员工及家属参与。游园活动结束后,该行员工纷纷表示,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更为全行聚焦发展及正在有序开展的旺季营销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增添了无穷信心。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猪年新春增添了浓郁的喜庆色彩。(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