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全面开展内部培训 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

2018-12-18 10:15: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近期,工行乐山分行举办了多次业务培训,进一步强化全行员工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全面满足客户不断升级的金融需求,持续优化客户体验。

一是开展个贷零售业务综合化营销培训,从个贷业务能够涉及到的按揭楼盘项目、项目开发商及高管个人业务、个贷办理客户(含一手房、二手房和两贷客户)、市场信息捕捉四大方面入手,指导全行个贷客户经理准确、有效开展个贷板块综合化营销,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

二是开展远维客户经理工作指引培训,从外拨功能、工单管理、在线交易流程和产品介绍等方面入手,梳理了远维客户经理的日常工作流程,对应答礼仪和话术、在线交易和营销、服务回访等方面的工作职责、方法和技巧进行了培训,有效提升远维团队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

三是开展对公客户经理经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一方面强调对公客户经理基本素养、专业技能的提升,另一方面,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对信贷风险防控领域工作进行提升,有效提升了全行对公客户经理业务素质,增强对公业务服务质量和效率,为客户提供更有效、更安全的服务。(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