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工行全面做好年终决算准备工作

2018-12-14 10:3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确保2018年年终决算工作顺利实施,真实、准确反映年度经营成果,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工商银行乐山分行认真做好年终决算各项准备工作,于近日圆满完成了年终决算测试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乐山分行高度重视此次年终决算测试工作,运行管理部经理牵头负责,参数管理人员具体协调经办,对业务处理中心和若干综合网点业务骨干排班参与测试,保证测试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内部联动,有序推进。根据省行下发终决算测试方案和测试指引,该行资金财务部、运行管理部、信息科技部等部门密切联动,成功搭建测试环境,并做好测试报表数据的提取、装载和报表生成,统筹安排辖属网点在测试环境中分别对多项业务进行了联机交易测试,查看核对有关数据。

三是反馈信息,总结经验。该行安排专人对相关报表展现进行了逐项核对,对测试中发现的科目挂账问题,及时向上级行反映并积极跟踪处理,为年终决算积累经验,排除障碍,有效提高工作质效,确保2018年年终决算工作圆满完成。(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