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工行提升旅游市场金融服务能力

2018-12-12 10:34: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工商银行个人外汇业务无论是在费率方面还是办理的便捷性方面,目前在市场中都有较强的优势。为进一步宣传推广该行个人外汇业务,全面提升旅游市场和相关场景下的外汇业务服务水平,工商银行乐山分行个金专业及分行营业部与乐山旅游协会开展了深入合作。

首先,该行在全市100余家旅行社门店投放了关于工行结售汇、20种外币取现和环球旅行卡的宣传广告,参与乐山旅游协会牵头举办的导游培训项目,让全市涉外导游广泛了解工行个人外汇相关业务。导游培训会中,该行人员结合当前旅游市场热点和需求痛点,就个人外汇业务和信用卡业务等对参会的30余位资深导游做了详细介绍。

培训会后,该行通过建立微信群方式与导游保持后续沟通和解疑,宣传培训获得较好的反响。鉴于旅游协会的导游培训每月举办一次,每次培训对象均不同,工商银行乐山分行将持续参与,通过该渠道做好相关业务宣传推广工作,银旅携手提高旅游场景下金融服务能力。(王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