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无情 太平有爱

2018-11-27 10:5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太平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理赔工作获客户赞誉

11月13日下午,太平人寿泸州中支运营大厅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她手持一面锦旗,在大厅询问着领导办公室的方向所在。

原来这位客户姓毕,是专程从四五十公里以外的纳溪区白节镇赶来感谢太平人寿的。毕女士的丈夫杨先生分别在2017和2018年购买了太平百万行无忧意外保障计划和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却不料在今年6月14日,杨先生发生交通意外伤及大脑,住院70多天,花费25万元后仍未能好转,最终不幸去世,留给家人的是无尽的悲痛和高举的债务。太平人寿泸州中支在收到理赔申请以后,立刻启动了快速理赔机制,运营服务部同事和代理人多次亲自上门收集理赔资料,并及时为陆女士办理理赔手续。最终,客户获得37万元的理赔款,不仅偿还了之前的债务,还为孩子留下了读书的钱。

毕女士紧紧握住泸州中支运营服务部负责人的手说:“感谢太平人寿雪中送炭,在最困难的时候给予了我们家最大的帮助,也让我理解了保险真正的用处”。(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