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份爱心,衣份温暖”

2018-11-19 09:58: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精准扶贫爱心捐赠活动

11月14日,人民银行成都分行携手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赴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特口甲谷乡,为乡中心校、田坝小学、拉哈希望小学共计340名学生送去了过冬的御寒衣物。本次活动由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牵头,在昭觉县政府、特口甲谷乡政府的支持、协助下,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组织开展。

捐赠仪式上,全体学生整齐列队,用激情有力的口号欢迎到来的叔叔阿姨,每个小朋友的眼神中都充满了期冀。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李铀、办公室主任王永强,昭觉县县长赫绍洪、县委副书记席建生、副县长张文军,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志宣、工会主席涂鸿娟以及其他与会领导,一起将过冬衣物交付学生代表手中,为孩子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随后,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青年志愿者还带领孩子们进行了“国旗在我心中”的互动活动,并带领孩子们跳舞,在初冬时节,为大山深处的孩子们带去了别样的温暖。

特口甲谷乡地处高寒山区,中心校所在地海拔高度约2800米,冬季平均气温仅有-5至-20℃,此次衣物捐赠对山区的孩子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据悉,特口甲谷乡是“三区三州”之一的凉山州所辖深度贫困地区之一,一直以来备受党中央国务院和社会各界关心。根据省委、省政府统筹规划,从2012年开始,由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负责对口帮扶特口甲谷乡。2018年5月,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参与到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精准扶贫项目中,经过先期实地考察,双方决定携手践行“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理念,让孩子们能够过一个暖冬,感受人间温情,组织了此次爱心捐赠活动。

孩子们的笑容,是对所有参与扶贫工作人员最好的慰藉。“众人拾柴火焰高”,特口甲古乡的扶贫工作已初具雏形,此次捐赠御寒衣物只是脱贫攻坚战的一小部分,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持续践行寿险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在后续的精准扶贫工作中积极贡献力量。(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