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举办中国重汽王牌新能源LNG牵引车交车仪式

2018-11-11 14:33: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新能源,新生活。11月9日,中国重汽王牌新能源LNG牵引车交车仪式在乐山市金鹰山庄举行。一辆辆崭新的中国重汽王牌新能源LNG牵引车W5G整齐有序地排列着,尽显中国重汽英俊霸气外表,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来大家围观点赞。

据悉,此次交付车主的中国重汽王牌新能源LNG牵引车W5G是中国重汽重点推广的轻量化车型之一。该款车型在发动机、车架以及后桥等完美结合了德国曼技术的优势,在口碑上、经济性、稳定性和先进性都代表了中国重卡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可以与国外进口重卡相媲美。

作为新能源车辆,无污染排放的绿色环保特点也得到越来越多物流企业的高度认可;不仅如此,该车型在安全性方面也远远优于汽油、柴油车,经过枪击、火烧、剧烈碰撞等测试后,均未发生爆炸现象。无论从社会效益还是经济效益来看,都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未来新能源卡车也必将成为运输行业的主流。

“中国重汽王牌新能源LNG牵引车是目前市场最节能的卡车。”已经使用三个月的乐山用户蔡师傅说,车已经运行1万多公里,因长期跑马边县,山路居多,路况复杂,但其能耗远远低于其它牵引车。不但能耗量低,而且稳定性高,省时,省钱,更省心。

四川中航顺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龙海表示,公司将从销售、培训、安全、维修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标准化服务和管理,让客户买的放心,安全运营,实现公司与客户合作共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