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太平保险”环法挑战赛北京站激情上演

2018-10-31 11:2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10月21日2018“中国太平保险”环法挑战赛·北京站激情开赛。

此次“百年环法”与“百年太平”携手共进,向全社会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共同实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81公里赛道,2000多名参赛勇士上演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100余名赛事工作人员、1800名保安、600余赛事支援者、300名医护人员、17辆救护车以及一台急救直升机为选手本提供360°的赛事服务和赛事保障。

作为此次赛事的独家冠名赞助单位,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派出了由子公司选拔出的119人骑行战队,参加此次比赛。集团子公司太平人寿则在总、分公司工会的组织下,为“太平战队”召集到了10名骑行技术高超的职工选手参赛。

21日凌晨五点,北京雁西湖虽然凉风习习,但却抵挡不住选手们的热情。六点半,始发龙门已经车手云集。就在比赛马上要开始的时候,现场突然沸腾起来。原来2018“中国太平保险”环法挑战赛·北京站“领风大使”阮经天和环法明星安迪·史莱克现身赛场。

发令枪响,参赛选手齐齐出动。经过激烈比拼,万众期待的2018“中国太平保险”环法挑战赛·北京站圆满收官,邹波和张司滢以2小时16分02秒和2小时36分54秒的成绩分获男、女组赛事冠军,届时将作为2018环法挑战赛中国区冠军,参与2019年7月举办的环法挑战赛法国全球总决赛(L’ETAPE DU TOUR)。

作为本次赛事的保险供应商,中国太平凭借完善的保险方案、专业的服务配置以及丰富的项目承保经验,为本来自国内外的参赛选手及赛事工作人员提供团体意外伤害险和公众责任险保障,让选手在尽享“速度与激情”的同时多了一份安心保障。比赛过程中,一名37岁的选手在途经弯道时不慎摔倒导致锁骨骨折,作为承保的保险方,中国太平第一时间受理了理赔事宜。

比赛虽已结束,百年环法和百年太平倡导的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理念却已深入人心,守护绿色地球,从你我做起。(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