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可一行拜访美国万通保险亚洲有限公司总部

2018-10-31 11:15: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10月18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可一行,赴美国万通保险亚洲有限公司总部(下称美国万通亚洲),与云峰金融主席及执行董事虞峰、美国万通亚洲常务董事兼总裁郑庆藩等相关领导,围绕双方的主要业务开展经验交流。

此前,美国万通亚洲与太平人寿已在主要业务发展、公司运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过沟通。此次张可一行赴美国万通亚洲总部回访,旨在践行中国太平国际化发展规划,积极推进“走出去”“请进来”战略,与美国万通亚洲进一步扩大、深化双方的交流,为国际化战略发展提供经验和参考。

会上,太平人寿和美国万通亚洲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主要经营业务及发展情况,双方在保险创新、科技、大数据应用、营销、运营、投资等领域展开了深入交流。太平人寿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经验融合、品牌协同、科技布局、战略拓展等方面加强沟通,张可也在产品、销售队伍、银保渠道开拓、发挥股东优势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为美国万通亚洲了解国内市场提供经验参考。

太平人寿与美国万通亚洲的多次交流,进一步拓展了太平人寿在保险领域的国际化视野,为中国太平的国际化发展奠定基础。(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