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董事长罗熹与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展开会谈

2018-10-31 11:15: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10月5日,罗熹董事长在香港与招商局集团李建红董事长进行工作会谈。集团总经理王思东、副总经理洪波,招商局集团总经理付刚峰、总经理助理洪小源等参加会谈。

罗熹说,招商局集团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产融结合做得好,在综合交通、金融和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等方面优势突出,在服务国家战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太平集团与招商局集团都是总部设在香港的央企,同样具有悠久的发展历史,战略互补性强,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在银保业务、境内外投融资以及医疗医药、养老健康等保险配套服务领域继续深化合作。罗熹表示,太平集团的战略定位于“国家所需、太平所能”,积极推进国际化布局,招商局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港口、物流、金融和园区网络,希望双方在国际化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李建红对罗熹履新太平集团董事长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太平集团与招商局集团的良好合作关系表示肯定。李建红说,这次会谈既是叙旧、祝贺,也是探讨招商局集团与太平集团在原有基础上深化合作的契机,招商局集团与太平集团总部同在香港,双方合作空间、领域很广,今后将以更大的真诚和力度,进一步扩大与太平集团的合作。(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