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健康关爱季之VIP客户专场体检

2018-08-29 11:3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6月23日,2018年“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健康关爱季”第21场专场体检在瑞慈体检中心九眼桥店顺利开展。本次专场包含四个体检套餐,涉及综合检查、心脑血管检查、内分泌系统检查以及免疫系统检查,预约本次体检的45位VIP客户可根据自身需要自行选择一种套餐,进行有侧重的检查,从而有针对地了解身体状况。

在体检现场,四川分公司特邀专家医生坐诊,为指标异常的客户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此次体检在专业的检测、贴心的流程设计、井然有序的活动安排下顺利完成。在妥善安排客户体检流程的同时,服务细节追求精益求精,小到客户签到、营养早餐安排、空调温度调节等等细节,分公司客服人员无不用心对待。

太平人寿客户服务只为以专业、舒适、暖心的服务体验,让客户满意,让一线放心。(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