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保险 太平人寿住院探视服务

2018-08-29 11:3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每一位客户都应该用心对待,将客户视作自己的朋友,是很多太平保险人的经营哲学。当朋友生病住院时,前往探视是对朋友心灵的温暖慰藉。

太平人寿乐山中支高级经理王小金的客户胡女士生病住院了。由于胡女士在成都住院,王小金却在外地出差,无法第一时间去医院看望客户。5月24日,王小金拨打太平95589申请了住院探视服务。乐山中支客服岗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四川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寻求帮助,分公司立即安排联系人员前往看望胡女士。

5月25日上午,分公司客服部两名工作人员带着精致的果篮和营养品来到胡女士所在医院住院部,向胡女士道明来意之后,胡女士以及同病房的病友和家属们这时候才明白,这两位工作人员原来是代表太平人寿来看望胡女士的,不由得感叹“第一次见到服务如此周到的保险公司”。

无独有偶,客户周女士生病住院后于5月29日通过拨打95589预约了住院探视服务。绵阳中支运营客服专员立即联系其代理人赵晶玉经理了解客户情况,并与周女士本人预约探视时间以及地点,最终确定在客户出院后前往家中进行住院探视服务。

客户专员在探视前事先对客户的喜好进行了解,精心准备了周女士喜欢的鲜花,力求将探视服务做到极致。两位客户专员抵达后受到了周女士及其家人的亲切接待。在与客户的交流中,客户专员代表公司表达了对周女士的关心,在介绍太平企业文化的同时,根据客户需求介绍了专家门诊预约服务,得到了周女士一家人的认可。

住院探视服务是太平人寿为体现对VIP 客户的关怀和感谢,专为因疾病或意外伤害引起住院治疗的VIP 客户或其被保险人提供的一项探视服务,是体现太平人寿周到的基础关怀服务之一。太平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力度的服务,始终将客户需求放至第一位,全心全力为客户带去最暖心的服务体验。本次住院探视服务得到了两位客户的肯定和满意,为今后太平人寿继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给予了强大动力!(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