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经营快贷”助力普惠民生

2018-08-28 09:5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解决小微企业主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今年以来,工行乐山分行充分利用总行推出的“经营快贷”产品,坚持以服务实体为导向,积极支持小微、普惠民生工程。

工行“经营快贷”产品即为“白名单准入+一键即贷”模式,价格优惠,利率远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大大降低了融资成本,而且随借随还,循环使用,灵活方便,可以满足小微企业经营业主、个体工商户小额、高频的融资需求。

工行乐山分行结合市场需要,积极传递工行“经营快贷”产品信息、产品优势及办理条件,对于有意向办理的客户,帮助客户开通相应功能,实现经营快贷手机APP端的提款、还款等各项功能尝试,让小微企业客户足不出户即能享受工行普惠金融产品。对于有顾虑或理解模糊的客户则尽量邀约至网点面谈或者登门拜访,普及这款快速便捷的普惠金融融资产品,旨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普惠民生工程。(工行乐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