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高新支公司李子乡十年扶贫助学路

2018-08-22 13:35: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最小的善行胜过最大的善念。2018年6月4-5日,高新支公司一行40余人,前往西昌喜德县李子乡爱心小学,开展已坚持十余年的助学送爱心公益活动。

早在2007年,高新支公司就已形成了助学活动的雏形“一份保单一份爱”公益活动——员工每交一份保单,即为失学儿童捐出一元钱。十余年来,高新支公司始终心系失学儿童,公司以及全体员工将善心化为善行,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紧密结合,采取多措并举、因地制宜的手段,并将助学行动一直延续至今。2012年,高新支公司正式设立“泰阳基金”,持续推动助学公益活动,每年为不同的50位来自李子乡爱心小学的贫困学生捐款捐物,让知识与书籍成为当地每一个贫困学子“享受得起”的东西。 截至2017年底,“泰阳基金”已定向捐助李子乡小学贫困生数万元及大量爱心物资。

本次爱心助学作为高新党支部的一次特别活动,分公司党委委员吴洪同志、高新党支部书记简璞同志及部分优秀党员参与其中,爱心车队翻山越岭行程近12个小时,为困难学生送去助学基金和学习用品,也为坚守在爱心小学的各位老师带去端午节问候。

四川分公司党委委员吴洪同志代表高新支公司、高新党支部、泰阳基金与李子乡小学老师们一道,共同种下一棵太平爱心树,祝福李子乡小学越来越好,期盼学生们健康快乐成长。

十年扶贫助学路,每一位太平人寿高新支公司员工都曾参与其中,每个人都明白肩上所承担的责任与使命。截至目前,已有数百名贫困学生,在太平人寿和“泰阳基金”的帮扶资助下走进课堂。十年助学路,爱心不止步。(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