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荣获《中国融资》最佳上市公司大奖

2018-08-08 12:1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1月8日,由香港著名财经杂志《中国融资》主办、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上市公司委员会等协办的2017年中国融资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中国太平控股(股份代码:HK00966)凭借2017年优异的业绩表现荣获最佳上市公司大奖。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新增在线投票和专家评审团双重评选机制,组委会邀请监管部门、主流券商、基金、创投、专家和香港媒体高层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从主营业务清晰,行业地位领先,资产收率等各项财务指标;股东行为及结构,董事会治理,经理层治理,信息披露等公司治理指标;公司信誉良好,在海外具有一定市场影响力;公司品牌标识受到投资者普遍认知,媒介评价良好等多项指标进行分析,并对公司在股东回报、盈利能力、财务持续发展、投资者关系、运营效率、公司治理、品牌价值等方面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最佳上市公司。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融资大奖旨在提升优质公司及机构在全球资本市场中的品牌影响及美誉度,加深境内外投资者对企业的关注与了解,同时促进与投资者的深度沟通,展现企业价值,提高企业关注度,从而推动中港经济沟通与发展,以及境内外资本市场互联。

作为唯一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金融保险央企,2017年,中国太平持续深入推进“精品战略”,中国太平控股(HK00966)股价不断攀升,市值(以2018年1月8日收盘价计算)已超千亿元港币,2017年更荣获最具投资潜力上市公司奖等多项大奖。(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