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开展员工户外活动凝聚发展动力

2018-08-08 11:3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激发员工敬业爱岗热情,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着力传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工行乐山分行综合管理专业利用周日休息时间组织员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活动。

该活动得到了部门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参与积极性普遍高涨,活动当日有二十多名员工到场参加。在位于峨眉山市一处乡村农家院落的活动地点,员工们或交流岗位工作经验,或畅谈日常工作心得,或邀约登山健身,或一同摄影赏景。身心暂时告别了日常繁琐忙碌的工作事务,得以完全放松。

在交流中,大家重点探讨了综合管理专业作为全行运营中枢,如何更好、更准确地发挥好上传下达和后勤保障作用,怎样为全行一线营销部门提供更完善、更周到、更快捷、更全面的服务,怎样协助业务部门在市场营销、客户拓面、服务优化、业务拓展、工作创新等方面做好综合协调,以及专业内部怎样在日常工作中做好默契配合等。

参加活动的员工一致认为,户外活动既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身心放松机会,也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良机。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强化了团队意识,为员工积极投身全行聚焦发展、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增添了无尽动力。(工行乐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