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举办第四届递延交易大赛颁奖沙龙

2018-07-30 08:55: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促进贵金属交易类业务可持续发展,继续做大贵金属递延交易总量,培育市场,激发客户贵金属投资交易热情,工行乐山分行早谋化、早布局,大力开展第四届“递延交易大赛”贵金属专项活动。截至6月30日,该行贵金属白银递延实现413吨,较去年同期增长17%。

近日,该行隆重举办了第四届递延交易大赛第一阶段颁奖沙龙,分别对1至3月的“抢”金专家、4月月度明星进行了颁奖。该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对活动细节进行了精心策划。一是该行专门邀请到经易金业公司首席投资分析师张利维老师现场讲解,重点对《白银什么时候可以抄底》进行了分析,不仅让客户了解了贵金属递延的知识,而且激发了对贵金属递延交易的投资热情。二是邀请了国金公司在活动现场开展了一场模特走秀表演,并通过产品现场展示,使客户能近距离观赏贵金属实物,让客户对工行各类贵金属实物产品有了全方位的体验。三是现场还创新运用了互联网场景营销,打造了抽奖环节,氛围轻松活跃,客户参与度高,嘉宾提问此起彼伏。(工行乐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