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2018年一季度保险工作座谈会

2018-07-24 09:5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在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顺利召开

4月16日,雅安市2018年一季度保险工作座谈会在雅安中心支公司召开,本次会议由雅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牵头。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勤、市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人民银行雅安中心支行领导,银监局雅安分局领导、雅安市保险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太平财险雅安中心支公司等18家寿险、财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

本次会议通报各保险机构一季度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研讨现代保险服务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全年保险业指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首先对雅安市市长邹瑾调研金融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并通报了一季度各保险机构指标任务完成情况。随后,各保险机构负责人、保险行业协会负责人分别发言,雅安银监分局领导就18年指标任务提出工作要求,最后,市政府肖勤副秘书长发表讲话。本次会议在太平人寿雅安中支召开,体现出市政府领导、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等单位对雅支工作成绩的肯定,雅支全员必将紧循公司领导的正确带领,持续壮大,为雅安市金融业飞速发展贡献力量。(雅安中心支公司 刘力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