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携手创业黑马联合举办“2018产业进化论主题论坛”

2018-07-23 14:3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以创业初心,觅弘远之境。1月11日,太平人寿携手创业黑马联合举办的“2018年产业进化论主题论坛”在成都世外桃源大剧场隆重举行。

本届论坛吸引2000多位代理人及客户热情参与,座无虚席。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志宣总、太平人寿市场总监文菊田总及总经理室成员出席此次论坛。

论坛在一段动感酷炫的电光舞蹈中拉开了帷幕,李志宣总为到场所有嘉宾带来热情洋溢的欢迎辞。随后不惑创投创始人李祝捷先生带来《移动互联网下半场如何做好创业投资》的分享,为现场来宾指明如何在互联网时代寻求可持续的创业投资机会和模式;“有书共读”创始人雷文涛先生带来《知识创业的12条心得》主题演讲,解读了“有书共读”创建的初衷和成功秘诀;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先生分享《传统产业的指数级增长》专题,道出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结合的全新战略模式,使来宾们脑洞大开,对未来万物互联时代充满了期待和想象;款多多创始人王文钢先生倾情分享《关于产业变革的重度垂直认知》主题,为在场来宾深入解读了“小、窄、深、重”四字诀,打开了产业变革认知的大门。

黑马学院创客明星的倾情演绎,让在场的来宾们受益匪浅,互动交流热烈,智慧火花持续碰撞。创新是引领社会发展的第一动力,为此,太平人寿与创业黑马强强联合,共同启动了跨界战略合作仪式,并为合作后的首批学员颁发了入营证书。

论坛最后,太平人寿市场总监文菊田总向创业黑马及所有嘉宾客户致谢,同时表达了自己作为保险界的“资深创客”,将始终不忘初心,文总用梦想而坚持奋斗的精神感染了大家。

创业者无疑是产业进化的先锋,更是这个时代发展的主流。太平人寿将继续坚持“精品战略”,葆有创业激情,致力于打造“卓越客户体验”,用太平品牌号召力、感染力,为更多的创业者们提供更加优质前沿的交流学习平台,在产业进化升级的浪潮中稳步健康发展,成为高净值人群的首选品牌。(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