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荣获“最受欢迎保险公司”称号

2018-07-20 11:45: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多家金融机构的倾情参与,华西都市报大型公益评选活动“2017榜样中国·金融榜”荣耀揭晓,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获得“最受欢迎保险公司”称号。

本次“榜样中国·金融榜”是通过主流媒体的集体评鉴,读者、网民、媒体记者和业内专家等多个视角观察审视、客观评价,最终评选出经得起考验的实力品牌和口碑品牌。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荣获“最受欢迎保险公司”称号。

据悉,自2002年开业以来,四川分公司秉承“用心经营 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根植四川寿险市场。近年来,公司紧跟集团、总公司“精品战略”实施步伐,太平人寿着力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寿险服务提供商”,公司业务规模、价值稳步增长,业务品质始终保持在行业领先水平。2017年,四川分公司总保费超过118亿元,其中新单保费超49亿元;个险新单保费近32亿元,银保新单保费近17亿元。四川分公司在全省50家同业寿险公司中市场份额排名第三,客户总数量达到669万人,全年理赔金额达到15.98亿元。(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