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受赞许

2018-07-12 11:01: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今年6月上旬,工行乐山分行营业室大堂经理小刘巡视厅堂时,留意到一位扶着老人助步椅、行动不便的中老年客户王阿姨。小刘上前询问得知,原来王阿姨之前刚做完手术不久,今天老伴陪同她来银行开立账户,考虑到客户情况特殊不适合站立自助开户,小刘马上联系营业部主任安排“特事特办”流程。在爱心专窗开辟绿色通道,工作人员优先为王阿姨办理了账户开立,并向在场其他等候客户耐心解释,得到在场客户理解和支持。不少在场客户均对工行暖心便捷的服务举措表示赞许。

据了解,今年来工行在全国各地开展了“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的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标是以改善网点服务面貌为基础,以温馨环境、温情服务、温暖传递为主题,开展有特色的宣传接力活动,通过有内容、有情感、有温度、接地气的传播,提升服务品牌和社会形象,促进业务健康发展,为各地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

工行乐山分行方面表示,上述暖心事迹是该行提升服务的一个例子,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动全行员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引领新时代服务趋势,向客户传递温暖服务,让客户绽放满意微笑,努力做到“客户身边的银行”和“客户心中的银行”,让微笑服务快乐你我,让工行的温暖服务遍布乐山这座世界旅游名城。(工行乐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