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持续推进“温暖服务,百城接力”活动

2018-07-04 11:58: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期,工商银行总行在全国发起了“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工行乐山分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号召,以改善网点服务面貌为基础,全面提升和展示工行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能力。

据悉,工行将通过100个重点城市,将“温馨环境、温情服务、温馨传递”这一服务主题传递到全国所有城市,并从工行百城员工传递到工行全国40多万员工。

工行乐山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行乐山分行将通过打造各种有内容、有情感、有温度、接地气的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工行服务品牌和社会形象。”温暖服务,是工商银行向全社会发布的服务承诺,也是进一步打造百姓满意银行的全新举措。

近期,工行乐山分行将陆续举行“媒体开放日”“客户体验日”“行长接待日”等体验活动,邀请记者、自媒体人、普通客户走进工行,亲身体验网点环境与服务功能的变化,进一步促进工行乐山分行工作和服务的提升。(工行乐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