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以四个加强打造优质服务

2018-06-28 10:40: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2018年以来,工行乐山分行以“打造一流团队、创建一流服务、树立一流形象、实现一流业绩”为目标,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四个加强”,全力打造优质服务企业形象。

加强服务管理,提升服务能力。该行要求员工从服务环境、服务效率、服务行为、服务渠道等方面做好营业网点服务工作、切实提升服务能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塑造一种积极向上的优质文明服务氛围。

加强投诉管理,提高答复质量。通过建立客户投诉分析制度,对各种渠道的客户投诉和情况反映认真分析,属于服务方面的查找不足,引以为戒属于业务方面的分析客户投诉原因,完善各项业务的操作流程。

加强监督管理,调动服务积极性。进一步激发每位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服务创新精神,调动全员对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逐步使规范化服务成为一种行为习惯。

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技能。加强对员工的业务培训,全面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重点加强对大堂经理在电子银行产品和自助设备使用方面的业务培训,通过对客户进行引导、识别、使用、售后等方面的服务,提高电子银行、自助设备对柜面业务的分流力度,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工行乐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