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民罹患重疾太平人寿真诚守护

2018-06-27 14:1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2018年4月11日清晨,伴随着和煦的阳光,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巴中中心支公司收到客户王女士家属送来的印有“风雨无情保险有情真诚守信情系客户”的锦旗。

据了解,王女士在2017年4月1日来到太平人寿为自己投保了重大疾病险。2018年2月,王女士因上腹部疼痛,前往医院检查并确诊为胃癌。经过手术治疗后,王女士于3月14日到公司柜面申请理赔。

因客户异地就医,接到理赔案件后,调查人员当天立即前往医保局、医院调查核实并联系四川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协助资料核查和补充。第二日一早调查人员前往王女士家中面访验伤,当时恰巧王女士已前往医院看望因意外住院的弟弟,调查人员又随即骑电瓶车前往医院验伤及询问其病况,后迅速返回公司回销调查资料。王女士当时就被公司理赔调查人员积极的服务、温馨的关怀深深感动,不断地表示感谢。

3月26日该案经公司反复审核后最终做出赔付重疾及医疗费用81400元,为王女士的后续治疗提供了保障。王女士十分感动,再三表达对太平人寿、对代理人的感激之情,感慨这是份救命的保险,并制作锦旗委托其家属送往公司表达感谢。

病魔无情,太平有情。保险就是保太平,太平人寿致力于为千家万户提供保障,传播人间大爱。(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