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开通峨边公交车载POS 方便市民绿色出行

2018-06-26 10:44: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给公众提供快速刷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便捷环境,切实解决公众乘车须兑换零钞、公交公司清点零钞、残次币工作量大等问题,近日,工行乐山分行成功开通峨边彝族自治县公交车小额快速支付专用POS,为当地市民提供了乘车便利。

该公交小额快速支付业务,充分利用工行收单业务技术的整体优势,具有交易速度快且稳定的特点。公众只需持有具有银联标识的银行IC卡,即可支付乘车。同时,采取改进支付方式,在完全满足以往金融IC卡、手机NFC等支付乘车需求的同时,支持二维码扫码乘车,乘客只需点击手机银行里的二维码与刷卡机相接触,也可完成刷卡乘车,无需再另行办理特定的公交乘车卡。此外,通过银行卡刷卡乘车还可以享受票价相应的折扣优惠。

下一步,工行乐山分行将积极践行“绿色银行”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指导峨边支行做好公交金融IC卡项目的运行维护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倡导市民树立“绿色出行、公交优先”的环保理念,助力全民践行低碳行动。( 工行乐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