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扎实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8-06-19 11:3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引导其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工行乐山分行根据监管部门和省分行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工作要求,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专项宣传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该行高度重视。制定了《乐山分行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方案》,分管行领导亲自抓,明确牵头部门和协作部门,按照活动方案,落实责任,精心策划,统筹安排,保证活动质量和效果。

并大力宣传,强化组织推动。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印制活动宣传折页和宣传海报,并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口号。6月11日,该行在城区翡翠广场设点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咨询活动,重点对反假知识、存贷款利率政策、防非法集资、防电信诈骗内容进行普及宣传。整个宣传活动受到广大金融消费者的欢迎和称赞,活动共接待客户咨询7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折页1000多份,宣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同时,抓好活动在支行、城区网点的持续开展。各支行、网点结合各自特点开展宣传活动,注重点面结合,拓宽宣传渠道,走进服务一线,倾听客户心声,解答客户疑问。走上街头、走进乡镇、走进社区,活动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和亮点,既有声势又有效果,展示了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提高了金融消费者保护自身权益的意识,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工行乐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