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全力打造精品服务网点

2018-06-08 10:0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年来,工行乐山分行为全力打造精品服务网点,实施了服务精细化管理,内抓建设,外树形象,在深化优质服务成果的同时提高了服务质量,巩固了服务成效,提升了服务内涵。

在搞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该行致力于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内控合规队伍。通过分析借鉴同行业中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吸取教训,对照工作实际进行认真查摆问题,做到警钟常鸣、防微杜渐,切实使每一位员工都具备团队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和精湛的业务水平,更好的立足本职,服务客户。

该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组织网点“一点一策”查找薄弱环节,分析自身服务的优点和不足,针对服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整改和提出改进方法。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及客户满意度。

将工作中的每个环节做好,从细微之处入手,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真正做到细心、耐心、诚心,用“三心”服务换取客户高回报。(工行乐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