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入选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 排名榜单51位

2018-06-06 10:52: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日前,由经济日报社等单位主办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在上海举行,中国太平入选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排名榜单第51位。

中国太平于1929年创立于上海,是中国保险业经营历史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之一。今年3月,中国太平凭借22%的品牌价值高增长率,连续五年入选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连续四年入选Brand Finance(品牌金融(英国)咨询公司)“2018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此前,中国太平已连续两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荣获2017年亚洲品牌500强、亚洲(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等多项大奖。

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高品质的品牌支撑必不可少。近年来,中国太平着力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集团及旗下境内外子公司持续推出精品金融保险产品与服务,打造产品服务精品品牌。太平人寿推出“太平乐享家”养老社区全新品牌,公司旗下“梧桐人家”更荣获2018中国养老社区十大品牌。(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