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深入帮扶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6-04 09:58: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日,工行乐山分行分管扶贫工作的党委委员、副行长尧蜜带领该行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一行,深入到定点帮扶的峨边五渡镇胜利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与五渡镇领导、胜利村干部、驻村工作组组长、第一书记共谋脱贫攻坚大计。

尧蜜一行与五渡镇领导、胜利村干部、驻村工作组组长、第一书记座谈,实地调研党建基地、村硬件设施,进一步了解今年胜利村、贫困户脱贫工作的主要难点和重点,需要协调解决村硬件建设,生猪养殖项目推进、党建基地建设、贫困户建档资料完善等。

尧蜜强调,为确保今年胜利村如期脱贫,今年各帮扶人员的帮扶责任要到位,第一书记、联户干部要精准调查、认真摸底,全面掌握贫困户实际情况;聚焦产业发展,做好工行员工捐建的生态猪养殖项目推进,在精准靶向、壮大集体经济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统筹安排,上下配合,积极支持胜利村做好道路亮化工程、党建基地建设;市县两级行加强与当地政府联系,加大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小额扶贫贷款支持力度,增添扶贫新举措。(工行乐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