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时代,诚信保险”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3·15在行动

2018-05-18 12:10: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3月15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了主题为“品质时代诚信保险——2018年3·15四川保险业在行动”的客户咨询活动。“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是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本次活动以此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出发,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以品质消费为指引,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保险业与太平人寿“品质为先,诚信为本”的形象。

当天,活动在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及各分支机构同时展开,各地均设置了咨询接待处,由工作人员为广大消费者宣传各类保险法规和保险知识,用诚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在各咨询接待处开通总经理信访窗口,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志宣与各机构负责人现场解答消费者关于保险的咨询和疑问,向消费者普及保险常识,让消费者了解保险的相关知识,正确认识保险行业。

服务是保险公司赢得市场,赢得客户的最终王牌。在“3·15”活动期间,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还将从多个层面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理赔工作,快速查勘、快速理赔要到位;做好退保、满期给付工作,防止不必要的纠纷发生;做好应急处理预案,防止突发事件;做好投诉信访来访工作,确保客户投诉得到及时处理、客户诉求得到妥善解决。

保险业做事情先做人。在品质时代,做诚信保险,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以今年的3·15为新的开端,以实际行动切实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