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峨眉山景区支行优质服务赢称赞

2018-05-11 10:20: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坐落于峨眉山风景区的工行乐山峨眉山景区支行,每天都以为客户提供温暖优质的服务、解决游客在旅途中遇到的问题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网点除了能提供常规的金融服务外,还能为进店客户提供休憩、热饮、咖啡、票务、旅游咨询等温馨便捷的特色服务。网点员工5人,其中党员3人。网点党员以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坚持接待有温度,服务有特色,带领网点员工一起积极开展客户服务和业务营销。

2017年12月30日,一名外籍留学生向该行工作人员求助,描述其在某银行的ATM机取款100元,手机收到了扣款提示,机器却没有吐出钞票。通过大堂经理耐心地用英语和该留学生沟通,得知是因为中文不熟,误将“电子现金圈存”当做了“取款”。随后,网点员工教会了该留学生扫码取现,留学生对该行工作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非常满意。

2018年3月2日,该行工作人员在例行巡视时,在自助服务区发现一客户遗漏的钱包。该行员工急客户所急,想法尽快联系到客户,物归原主。但钱包里面全是卡,通过系统查询也没有该客户的信息。之后,通过钱包里的一张名片辗转联系到了客户。客户对该行的服务深表感谢,强烈要求致电95588对该行服务进行表扬。

该行员工将优质服务当成一种习惯,坚持“用有温度的服务温暖彼此,用充满关爱的行动化解疑虑”,用真心换取客户的信赖与肯定,赢得了众多客户与游客的交口称赞。(工行乐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