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投产财政预算单位财政资金直通支付业务

2018-04-13 10:39: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满足部分市、县级财政预算单位客户“预算资金无纸化支付”的业务需求,有效解决预算单位花费大量人力物力用于打印及传送凭证,并存在印鉴章不清晰、凭证丢失等风险点,满足客户高效、快捷办理业务的要求,工行乐山分行高度重视,积极推进财政资金直通支付试点。该项目于今年3月在该行春华路支行成功投产,为全辖推广积累了宝贵经验。

工作中,该行领导高度重视,针对客户需求,分管行领导召集相关部门落实工作责任,机构金融业务部负责营销签约,运行管理部负责项目试点运作,信息科技专业负责系统搭建。该行试点财政资金直通支付得到了省分行大力支持,有效解决了试点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该行运行管理部制订了业务操作规程(试行)和客户端、银行端操作指引,并及时开展培训,指导试点网点进行业务处理。客户全力配合,为该行成功试点给予了全力支持。客户在系统运用中感受度较好,纷纷给予好评。(乐山工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