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微信回访服务开创客户新体验

2017-11-29 16:48: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微信作为当代人获取信息、办理事项,普及率极高的一款移动APP,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正积极运用该平台打造更加卓越的客户体验。2017年5月,四川分公司运营服务部正式在全省范围内针对个险运营等级达到 “普通级”及以上的代理人客户开通微信回访服务。

成都的李女士作为该服务的第一位体验者,不仅对此项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更表示期待太平人寿能够持续推出更好的服务。

李女士是一位职场女强人,常年需要开会出差的她工作异常繁忙。虽然平时因为工作她需要接听各类业务电话,但追求高效率的她更喜欢以文字沟通的形式来快速解决手中的事务。“一般两三个电话才能解决的,通过文字可能立刻就解决了,这可以节约很多时间,”李女士谈到,“而且我对自己的信息安全也比较上心,不太喜欢接听陌生电话,尤其是那些贷款、推销的电话,屡拒不止,搞得人很烦。”

针对这种情况,在四川分公司代理人的推荐下,李女士通过关注“中国太平95589”官方微信公众号体验了太平人寿的微信回访服务,通过简单操作,仅仅1分钟便完成了整个回访过程。自主化、电子化、高效化的的回访服务使得李女士对该功能赞不绝口:“省去了以往反复接听电话的烦恼,又快又方便。”同时,拥有极高防范意识的李女士也提出了自己的疑虑:“通过网络平台来办理保险业务的方法,可靠吗?”不过,经由代理人耐心的解释,李女士的疑虑很快便被打消了。

原来,为保证客户能够方便、快捷地使用微信回访服务的同时,又能够有效防范可能产生的风险,太平人寿将该功能设置与公安部的数据库联网,在使用时需要进行人脸识别,做到服务便捷化、安全化的双重统一。简单来说,客户只要关注“中国太平95589”官方微信即可在终端机上享受到安全、便捷的回访服务。

据悉,此服务项目推出后,太平人寿保险业务一线员工也反响强烈,纷纷反馈此服务较传统电话回访更为简单、快捷、安全、及时,且不受时间、地点及方言限制。经过近1个月的运行,截至5月25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已有6500余位客户对该项服务进行了体验,均给出了良好的评价。

客户体验的创新需要的是科技,卓越的客户体验更需要用心,太平人寿对此的积极创新与贴心考虑,是其客户体验不断收获掌声的根本。(叶迪菲 钱贤达)

    编辑推荐